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幸福ing﹏♥

今天本小姐懒得上学了..


应该是放假了2天变懒了吧-.-


吡..突然变到很好人..XD


他昨晚说..呗..明天不要读就逃吧..


记得带钱..因为我怕不够 -.-


haiz..没关系喇..我带..


(不要以为吡.带坏我嚄,,是我自己爱<跟屁虫>的) 


···吡,也习惯了我在身边♥··


我跟吡嚄.........


从今早一见面就斗嘴斗到回家 -.- haha


我们今天是怎么了?-.-


吡,,在cc打{DOTA}的时候..


还一直亲我呢>.<  <3


就这简单的一个亲..我就开心到快飞上天了..


haiz..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♥


今天最pekcek的是.....


那个死肥仔讲话一直刺到本小姐的心!!


吡,听到还不帮我,还在那边笑!!!


讨厌喇!!当什么husband嘛..不懂得保护wife的...


haiz...算了!!不跟那只“大象" 计较..


大人不计大象过!!XXD


今天,很早就回到学校了..感觉有点闷 -.-


回到去还看到一班猪趴!!没mood了..


最讨厌的是!!看到那个死hiao po!!!

我告诉你!!本小姐看你后天讨厌你前面恩!!

得罪我?!我一定给你没好日子过!!

咳..说点开心の

刚好吡,在买米粉吃..我肚子又饿饿了嚄..

就跑过去吡那边...

吡...我肚子饿饿了捏..


我要吃=3=

吡就..啊...喂我吃一口>.<"

嗯..好好吃...好幸福哦♥

哈哈>.<

他们看到一定很羡慕吧..

然后放学了..

校门好多人走出来了..

我好ji mui 也出来了..

我就跟吡说吡...我要gaigai可以吗?

吡就说可以~好开心O(∩_∩)O~~

然后吡就回家了...

我也回家了..

回到家,冲了凉..吃饭..上网..

一上线看到朋友全跟他的4仪很像分手了..

@@”怎么会这样...??

他们不是好好的嘛?

还要妮妮嗄..

你又失恋了?!@@

表想那么多嗄...节哀顺便啊..

haiz..看最近看到很多人失恋了..

自己都怕怕了..

天阿公啊..希望你保佑我跟吡好好の

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啊..╮(╯▽╰)╭

吡♥我好爱好爱你吖O(∩_∩)O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嗄...加油吖..muackz...

还有祝失恋的朋友,节哀顺变喇..='0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